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重庆诚固混凝土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5:12:12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重庆诚固混凝土有限公司于2006年12月成立,属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企业经营范围:预拌商品混凝土。 我公司已形成了一套科学的管理模式,拥有先进的混凝土搅拌机设备和雄厚技术力量,具有高素质,强能力的生产线,能够确保众多的工程所需混凝土任务,是一个综合型多功能预拌商品混凝土企业。公司下设6个职能部门,现有职工35人,其中技术人员28人,有职称的管理人员10人,中级以上职称的6人。 我们有健全的商品混凝土质量回访制度,能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高质量的服务使用户感到最大的满意。同时结合现代企业形式,为万盛区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对万盛工业结构调整有极大的推动作用,将会成为万盛工业的又一大靓点,重庆诚固混凝土有限公司将 “有特色,高起点,上档次”的全力打造优良产品,使其成为万盛区工业的又一张名片。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