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重庆长荣混凝土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5:12:09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重庆长荣混凝土有限公司是由重庆长荣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独立投资新建成的一家专业承包生产商品混凝土的企业。公司位于巴南区二圣镇(原丝厂内),离渝黔高速公路仅半小时车程。环境优美、交通方便。 公司总投资1200万元。占地面积20余亩,办公生活房屋面积2000平方米,规模宏大,同时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高技术的骨干人才,员工总人数100余人,其中具有职称的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8人,具有中专以上学历的28人,他们对本行业有深入的了解,对事业的追求有满腔的热情,足以确保公司产品一经面世即具有一流的品质。 公司的主导产品:C10~C60不同强度的商品混凝土。 公司的宗旨: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 为不断满足市场的需求,我公司渴望与您真诚合作、与时俱进、共求发展。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