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杭州绿健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4:40:47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杭州绿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底,由一些具有多年从业经验的硕士、博士创办,并与一些高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公司专业从事 GPS/GIS/GPRS系统集成以及完整的解决方案,包括GPS汽车全球定位监控、安防系统、政务 GIS 、电子地图等技术服务。 高起点创新是绿健科技快速抢滩汽车GPS市场的一大亮点。绿健推出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绿健GPS综合管理系统,集图像、语音、短信等多重报警监控管理功能于一体;用户只要安装了这套系统,只要打开电脑,就可以实时的看到所安装车辆的位置、速度、方向、图像等信息。  绿健公司并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进行个性的功能开发,如对于棒冰运输的箱式保温车远程就可以看到箱内的温度、车门状态等信息并可实行远程控制,以保证食品安全;还可自动计算特定车辆在一定时间内的行驶里程,运行状况等,这些都给汽车管理信息化带来了革命性的变革。这种技术广泛应用于出租车、长途客车、公交车、危险品运输车、物流等各类移动目标的调度监控与管理。 由绿健科技研发的散装水泥车监控防盗GPS系统和数字城管车辆综合管理系统在国内都处于领先位置,并获得了信息产业部的软件著作权,相关技术得到了浙江省散装水泥办公室和杭州市城管办的认可和应用。典型的应用有杭州市数字城管的垃圾运输车、洒水车,省送变电公司的工程服务用车,金华公交的公交车,杭州一些混凝土企业的混凝土搅拌车等等。     绿健科技属国家政策扶持及地方政府重点支持的高科技企业。绿健科技是杭州市种子资金和培育工程重点支持的高科技企业,也是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软件企业,公司以持续的技术、管理创新,优质的售后服务,不断给客户创造价值。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和社会的支持,绿健科技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的全力支持。省市领导多次到绿健公司调研,鼓励企业通过自主创新抢占新兴产业高地,加快转变增长方式,实现可持续增长。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