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天津金隅混凝土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1:18:54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天津金筑混凝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31日,在短短十个月的时间里,公司规模由最初的11人、2000万元注册资本金,迅速发展成为拥有在职职工近900人、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的大型混凝土企业。公司以控股、租赁等多种形式从最初的一个搅拌站发展到十个搅拌站,生产经营能力覆盖天津的东丽区、北辰区、西青区、塘沽区、汉沽区等主要建设区域,辐射天津市场的东部、东南部、东北部、北部、西部、西南部,在天津初步形成了以点带线,以线带面的合理布局,目前已经成为天津市规模最大的混凝土生产企业,年生产商品混凝土规模达150多万立方米,年产值达4.5亿多元。2009年9月3日下午14时,天津金筑公司正式完成集团下达的全年任务指标。截止到9月底,实际产销混凝土115.21万方,实现销售收入 3.5亿多元,实现净利润1259万元(未含资源综合利用优惠政策的免税收入),提前四个月就全面完成全年指标,且完成全年利润指标(调整后)的125.9%。 公司的快速发展、扩张是集团“三高一快两步走”战略方针指导下“走出去”的战略实践,在集团领导正确指引下,坚持以科学发展为导向,全公司万众一心,团结一致,发扬金隅“八个特别”人文精神, 在逆境中奋力拼搏,开拓进取、打造了金隅品牌在天津市场的良好开端,今后必会乘势而行,使金隅品牌在天津深入人心。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