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天津港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1:15:22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天津港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于2005年在塘沽工商局注册成立,是由天津港物资供应公司、中港一航局第四工程公司、天津港建设公司共同出资组建而成,属天津港集团控股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768万元,总资产达5800万元。公司为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商品混凝土及小型预制件的生产、加工销售,混凝土、机械设备租赁等。公司是在天津市进一步加大发展滨海新区战略和建设世界一流大港的战略目标下成立的,公司基地位于天津港保税区北港池北港大道南侧。占地面积3万平米,南距保税区0.5公里,西侧距天津开发区2.5公里,面对北疆、东疆保税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供应空间广阔。公司目前有员工67人,技术力量雄厚,其中有经验丰富的高中级经营、管理专业技术人员22人,高级工程师2人,工程师5人,专业技术人员10人。拥有现代化生产线两条,47米混凝土泵车一台,混凝土罐车18辆及辅助、计量等配套设施和设备。公司年生产混凝土30万方。 公司2007年4月16日顺利通过了由北京新世纪认证有限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三标体系认证,标志着公司的各项管理工作达到了新水平。公司试验室现具有搅拌站级资质、有专业试验人员6人、其中中级职称3人。设有原材检验室、力学室、砼性能检验室、水泥检验室、样品室、资料室等室组。试验室设备先进,试验检验能力能满足一般港口工程、道路及桥梁工程、民用住宅、高层建筑等混凝土的配合比设计、混凝土拌合物性能试验检验。具有对常用的矿物掺合料、化学掺合料及水泥、砂、石等原材料进行检验的能力。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承担了天津港北港池集装箱码头一期(A段)工程、津沽一线跨海滨大道立交桥工程、天津港南疆复线桥梁工程、泰达市民广场工程、天津港南疆神华码头工程、港强货场地坪工程、天津港国际物流一期工程、中交一航局办公大楼、天津港东方海陆34段重力式码头工程、东疆保税仓库等重点工程的砼供应工作,并以一流的管理、优异的质量、优质的服务、良好的信誉取得客户和社会的认可。公司倡导科技进步、绿色环保;以尊重个人、重视集体、崇沿科学的管理指导生产经营,强调相关方满意,满足相关方当前的和潜在的期望是我公司追求的永恒目标。发展目标: 建地区一流搅拌站。经营理念: 质量优秀,服务优质。管理理念: 尊重员工、重视集体,崇尚科学管理。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