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天津大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1:14:59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天津市大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伴随着中国市场经济的迅猛发展而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大孚集团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导产业,兼营工程建筑、仓储服务、商务贸易、劳务服务、高新技术产业、广告业等领域的多元化、集团型企业,注册资本金为人民币1亿元。 大孚投资集团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投资发展房地产业,先后在和平区,河北区,北辰区等地开发了一大批优秀住宅花园和写字楼项目,对房地产项目的开发有着极为丰富的经验。 目前大孚投资集团在北辰区投资开发的“蓝岸森林”都市原生态社区,是集商贸、居住、购物、娱乐、休闲为一体的综合型现代人文社区。其设计理念和建筑风格立足现代,铸造经典,充分体现人与自然得和谐之美。“蓝岸森林”项目总投资达13个亿,占地50万平方米,将成为北辰区规模宏大的原生态人文居住社区。 大孚投资集团秉持前瞻性和开拓性的经营理念不断拓展集团的经营范围,开拓新兴领域,扩大集团规模。在面对工业仓储的巨大市场需求以及物流服务业的迅速兴起与蓬勃发展,集团将投资重点扩展到现代化工业厂房的开发、建设和管理上,并与海尔集团结成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大孚投资集团以“纳百川,行诚信”为集团的企业文化,秉承“人本科技,品质生活”的理念经营企业,奉行“团结拼搏、开拓创新、诚信求实、廉洁奉献”的企业精神,坚持“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人为本,以科技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经营方针,追求卓越,铸造品牌,造福社会。大孚投资集团希望与国内的优秀企业联手,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不断壮大国内的房地产开发产业,为中国市场经济的腾飞做出贡献。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