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天津滨海中基昊科环氧树脂地坪工程公司

时间:2011-07-25 11:14:43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天津滨海中基昊科环氧树脂地坪工程公司是专业从事高质量耐磨硬化地坪与环氧树脂地坪系列的公司。本公司在多年生产经营过程中培养了一批具有丰富施工经验的施工队伍和专业技术人员,以良好的施工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广大客户赞誉。 公司自成立以来成功的为:天津港东疆太平洋国际物流、天津港国际物流、天津开发区三星电子、威德福(天津)油田设备有限公司、天津开发区科技大学实验室、滨海学院物流基地、西伯瑞制动器(天津)有限公司、汉海环保(天津)设备有限公司、一汽丰田(天津)有限公司、东方瑞泰(天津)物流仓库、中扶建设、中建八局、中建六局、新伟建筑、津盛建筑、天津二建等单位提供了优质地坪施工服务,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本公司坚持以品质、诚信、服务的运营原则,倡导以安全、健康环保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环氧树脂、地坪产品的需求和解决使用上的技术问题,提供从工程项目的前期地面设计、涂装、防腐到地面的维护等全方位服务。 网 址:http://www.epoxy0055.com.cn 电 话:13516176078 022-85924542 邮 箱:epoxy0055@126.com 地 址:天津滨海新区塘沽宁波道15-1-301 邮 编:300450 公司路线:820、937、109 乐购超市、海门大桥附近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