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成都点石玄武岩纤维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5:12:41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成都点石玄武岩纤维技术有限公司(Chengdu dianshi of Basalt fibre technology Co.,Ltd)是专业从事玄武岩连续纤维生产技术研究与推广及玄武岩连续纤维生产销售的高科技公司。上世纪七十年代,在前苏联国防部的主持下,玄武岩纤维作为国家级的军工项目实现了工业化的生产。1991年前苏联解体,玄武岩纤维项目开始公开,并用于民用项目,其玄武岩纤维的生产厂基本上集中在俄罗斯及乌克兰两个国家。在2003年玄武岩纤维生产技术开始进入中国时,我公司技术人员和乌克兰专家一起设计制造中国第一台玄武岩连续纤维燃气熔化拉丝熔炉,并达到了稳定生产7μm以上玄武岩连续纤维,在此基础上对窑炉进行了完善和改造,取得了多项国家专利,并独自研究设计了可以实现玄武岩连续纤维工业化生产的池窑生产设备,已取得了国家专利。本公司以“点石成金”为宗旨,竭诚为玄武岩纤维生产及各级用户服务,共同发展,实现真正的“双赢”。本公司为所有对玄武岩纤维有兴趣的朋友建立一个平等、公平可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的工作平台,为玄武岩纤维在中国的应用和发展作出努力,为每个为之努力的朋友提供发挥个人能力展现自身价值的机会。玄武岩连续纤维是一种综合性能极为优秀的无机纤维,是国家目前重点推荐的四大高性能纤维之一,玄武岩连续纤维是天然的防火阻燃材料,在防火阻燃领域有广泛的用途,其优异的耐高温性能、不燃及无毒等特性将是代替石棉制品的最佳选择。我公司愿与有志于玄武岩纤维行业发展的仁人志士一起为玄武岩连续纤维在我国的规模化生产及推广应用共同努力。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