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上海海逸科贸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0:28:05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上海海逸科贸有限公司是从事国外化工产品进口代理销售的专业性公司,引进了世界各地区优良化学产品,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专业的产品配套解决方案。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在北京、香港、青岛、广州、义乌、成都、常州等地设立了分公司及代表处,同时各地配备了仓储物流,为货物储备、快速配送提供了便利的条件。公司现设有市场开发部、化工原料部、复合材料部、建材部、塑胶部等销售部门,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多种解决方案。服务行业:海逸公司根据客户的需求,为客户定制产品解决方案,这些使我们客户的产品在同行业中更为优越。我们产品主要应用于涂料、油墨、复合材料、有机硅、墨粉、塑料、工艺品、化妆品、建材、胶粘剂、蓄电池、医药、纺织印花浆料、干粉砂浆、消泡剂等行业。 产品介绍   更多>>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