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日照商混站

时间:2011-07-25 14:52:53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日照开拓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位于日照市经济开发区临沂路南段东侧,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一家专业生产商品混凝土的公司,兼营混凝土添加剂、水泥预制品构件、建材(危险化学品除外)销售及土石方工程施工(凭有效资质证经营)等业务。日照开拓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技术实力雄厚,经验丰富,质量保证体系完善。混凝土生产线、运输和泵送设备是目前国内同行中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工艺控制采用全电脑配料、计量和控制,自动化程度高,实验室按建筑业实验室配置,质量保证能力强,可生产各种等级及特种商品混凝土。预计混凝土的年产量达40万立方米,年产值达6000万元。 以人为本,信守合同是我公司的经营理念;严格管理,崇尚科学是我公司的管理理念;保证质量,服务至上是我公司的服务宗旨。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