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大连东马混凝土构件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1:41:12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铸铁混凝土复合井盖是 东马混凝土构件有限公司 经理 马海东 发明的一项国家专利, 专利号(ZL.972153101) 该产品自 97 年问世 以后已投入使用 8万余套 ,经实践证明,该井盖防盗 可靠耐用、耐磨、美观、廉价 ,是铸铁井盖的最佳代替品,为此 大连市建委下发大建科发2000-17号文件 推荐使用这种铸铁混凝土井盖,由中央电视台星火科技栏目、大连电视台和辽宁电视台晚间新闻以及新华社都对该井盖的发明做出了新闻报道。由于该井盖具有诸多优点,同时社会出现很多假冒伪劣产品,为此也给东马公司的正宗产品带来了侵害和麻烦,请认真审查 2000-17号文件,铸铁混凝土复合井盖是大连市政府推荐的唯一产品 。也是东马混凝土构件有限公司的专利产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