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大连百辉东马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1:41:07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大连百辉东马混凝土构件有限公司系由香港百辉控股有限公司和大连东马混凝土构件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创建,成立于2009年。公司位于大连长兴岛临港工业区,投资八千万港币,是以预制混凝土方涵为主导、异型混凝土构件为配套,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的专业构件公司。本公司人力资源丰富、研发能力卓越、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世界最先进的构件设备生产流水线。综合国内外同类产品的优点,先后研发出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预制混凝土方涵以及渗透管等产品,并从日本引进预制混凝土护坡技术。出资方大连东马混凝土构件有限公司位于大连市开发区,成立于1997年,以生产铸铁混凝土复合井盖为主,年生产能力20万套。下设三家子公司,分别为大连中南维拓资源与环境技术研究有限公司、藤山工业有限公司、得胜铸造公司。公司的研发中心,聘请众多国内外顶级混凝土专家进行工艺改进和新品研发工作,荣获十一项国家专利。公司产品覆盖了国内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设立了上百个分公司、代理机构;产品远销广东、云南、内蒙、新疆、港澳台等地区。大连百辉东马混凝土构件有限公司在创办企业之始,就本着“诚实、公正、信念”的理念管理企业,以客户价值做为公司存在并持续发展的原点,并秉持合理正道取财的理念与客户之间建立起利益共享的“双赢”局面。企业在努力发展壮大的同时,着重企业的品牌建立,锐意创新、博采众长,树立企业与产品的良好形象。大连百辉东马混凝土构件有限公司愿意以优秀的员工、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与您共创和谐美好新生活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