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抚顺佳龙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1:40:15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抚顺佳龙混凝土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商品混凝土生产、销售的现代化高科技民营企业。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位于抚顺市抚顺县兰山工业园区,抚顺新城外环路旁,交通便利,纵通沈抚。厂区占地面积50亩,,注册资金1000万元,固定资产4000余万元。拥有国内外最先进的混凝土搅拌生产线及运输泵送系统,年产量200万立方米。公司现有员工百余人,罐车20台、车泵3台、地泵3台,且配备了国内最先进的水泥、砂、石、外加剂等试验和力学设备,并高薪聘请东北地区混凝土行业权威人士担任试验室主任一职。在网络通信发达的二十一世纪,公司建立了计算机网络管理系统,以达到管理信息数字化的目的。佳龙人始终坚持坚持以以质量求生存,靠信誉 求发展。为进一步增加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公司质量管理严格执行GB/T19001-2000-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标准,GB/T24001-1996-ISO14001:1996环境管理体系,1999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公司可生产C10-C60间各种不同标号的商品混凝土,以及各种特殊要求的商品混凝土如早强混凝土、抗渗混凝土、防冻混凝土等商品混凝土。自成立以来,先后为抚顺石化集团、大乙烯工程,中天二建公司等大型工程提供了优质商品混凝土。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