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九江长基建材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4:48:28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公司简介九江区域的城市建设和住宅建设在近几年里飞速发展,建筑市场也因此繁荣,建筑市场的竞争趋于规范,市场竞争有序化和法制化,对新形势下的混凝土市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九江长基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12日,注册资金1200万元,总投资5000万元,固定资产逾3000万元。企业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具备了生产各种规格的高强混凝土以及普通混凝土的能力。 我公司座落于九江县沙城工业园,占地面积27亩,现有中联重科生产全电脑控制的HZS120型搅拌机二台套,主机及配套件均采用意大利进口的仕高玛,每小时可生产混凝土300立方米,年生产能力60万立方米。胶凝材料储存筒库8只,最大库存可达到2000吨,设有砂石储存堆场可存放5万吨。华菱搅拌车10辆,进口37米汽车泵一台,46米汽车泵一台,车载泵2台,配备泵管5000米,GF250KW的发电机组一台套。试验室拥有符合国家甲级资质的试验检测仪器,具备了检测混凝土各种材料的能力。 公司在环保方面,完全采用自来水,生产过程中的废水经过5级沉淀处理回收利用,符合国家标准的零排放。由计算机控制的混凝土搅拌站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实行封闭管理,因此对周边环境无不良影响。 公司现有员工100余名,其中大专以上学历30人,中级以上职称的8人,技术员15人。公司全面实现现代化网络管理,制定了一套完善的管理制度,各个部门严格遵照控制制度来执行整个生产运作过程。 我公司在上级部门对商品混凝土行业管理指导下,采用科学经营管理模式,提高劳动生产率和产品的质量,加强环境保护,生产和销售高品质多型号的商品混凝土,把公司建设成为具有强大市场竞争力和一流环保要求的商品混凝土生产企业。 我司将遵循“管理持续先进、服务客户满意、质量行业先进”的方针,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服务,为九江区域的城市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