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江西省高新混凝土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4:47:56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江西省高新混凝土有限公司其前身是江西省水电工程局下属的混凝土搅拌站,2002年经过改制成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混凝土生产企业,并经江西建设厅批准取得了预拌混凝土专业资质。公司从江西省水电工程局抽调具有混凝土生产及管理经验的各类人员80余人,其中具有教授级高工1名,硕士2名,初、中、高级职称及各类专业人员23人。 公司本部拥有HZS120和HZS180两套全自动生产线,年生产混凝土能力60万立方米。另外公司分别设有两个项目部——中电投贵电预拌混凝土项目部和国电黄埠电厂项目部,2003年贵溪电厂进行扩建,该工程所需的混凝土的供应作为一个独立的标段进行招投标,我公司于2003年10月中标,在现场建有一条HZS120和一条HZS90全自动生产线,并配有8辆混凝土运输车,该工程于2006年元月份已基本结束,累计供应混凝土20万立方米,在生产过程中,我公司科学配方,合理组织,成功完成镜面混凝土的试验和生产,在履约过程中获得业主、监理和施工单位的一致肯  董事长:熊江华 定,镜面混凝土也被江西省政府及江西省建设厅大力推广,并被树立为江西省和中电投的样板工地,接待前来参观、学习人数达1000多人次。 2004年国电黄金埠电厂也把混凝土集中供应作为一个独立的标段招投标,我公司于2004年9月份中标,并按业主要求于2004年11月1日开始生产混凝土,在现场设有两条HZS120全自动生产线,截止2006年7月,已为该工程供应混凝土25万立方米,在履约过程中获得业主、监理和施工单位的好评,优质、安全、及时完成混凝土生产供应。 通过中电投贵溪电厂预拌混凝土搅拌站和国电黄金埠电厂预拌混凝土项目部的成功运作,公司已在电厂新(扩)建工程的集中供应预拌混凝土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大型工程集中供应预拌混凝土上形成一套健全的管理体制、质量保证措施和经验丰富的操作人员,无论在软件还是硬件上,公司已具备为大型工程集中供应预拌混凝土的能力。 公司年生产能力为120万立方米。公司拥有进口搅拌运输车、进口混凝土泵车以及混凝土拖式泵。公司生产、运输、泵送及试验检测能力均居省内同行业领先地位。2004、2005年,在南昌市混凝土协会、市建筑工程检测中心、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组织的对南昌市预拌混凝土专业生产企业的质量管理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