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常德大汉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4:59:29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湖南飞涛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随车起重运输机的大型骨干企业,70年代末研制的开发随车起重机,90年代初期独家引进日本多田野式随车起重机产品和生产技术,成为国内颇具规模和盛名的随车起重机生产基地,厂址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 一个公司,两种品牌——“大汉牌”和“飞涛牌”!湖南大汉汽车集团推出的“大汉”牌随车吊,是湖南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实现超越同行、提高自我、满足更多客户差异化需求发展过程中实施的又一个核心品牌,是全国唯一引进日本多田野式产品及技术的厂家。随车起重运输车是一种集起重、运输为一体的新型高效起重运输装备,广泛适用于交通运输、电信电力、油田码头、市政园林等领域。所有重物的装载、提升、下放、运输等工作只需一台随车起重机即可轻松完成。质量方针:“领先国内,赶超国际”,以质取胜,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客户享受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质量认证: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3C的产品认证。销售体系: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及中东、西亚、印度等国际市场。售后服务:①终身免费跟踪服务,每年安排工程技术人员定期或不定期走访,做到有故障及时排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