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红安县玉泽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1-07-25 15:00:28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红安县玉泽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中国第一将军县——红安县城东工业园区内,场地面积30余亩,公司依山傍水,风景秀丽,紧邻大公路,交通便利,距武汉80公里,麻城30公里,拥有丰富的公路运输资源。公司于2008年10月成立,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红安县里第一家生产商品混凝土的企业。 公司首期投入2000多万元,现有一条总投资额1000多万元,年生产商品混凝土40万方的先进生产线,该项目是县政府重点鼓励发展项目。它不仅为本县各建设项目提供优质商品混凝土,还可以广泛的向周边县市扩展。公司齐全,拥有自己的车队和完整的实验室分析,检验设备,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具有坚强的竞争能力。 公司下设一物流公司和一建材公司,配备大型货车30余辆,同时拥有一个大型砂场和正在筹建中的石料厂,为公司的生产提供了充足的货源保障,玉泽公司即将成为红安县建材行业的领头羊。 公司兼承老区人民特有的优良传统,以“信誉至上、质量第一、务实求真”的精神谋求企业之发展壮大。 目前公司在“质量过硬、技术领先、注重环保、节约资源、服务社会”的经营思想指导下,努力做好技术创新、管理创新,让玉泽商砼为老区人民建设幸福、和谐家园作出应有的贡献。力争把玉泽公司打造成红安县里“产品质量优、服务态度好、经济效益高、社会信誉佳”,在建筑行业里人人称道的优质企业。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