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华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4:59:26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华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鄂政函[2008]146号),由湖北省化学研究院整体转改制而设立的股份制公司,地处武汉市东湖开发区,注册商标华烁。2009年5月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主要从事化学新材料、化工新产品、化工新工艺的研究和开发、技术培训、技术服务及相关领域的工程设计与施工.具备十万吨级的聚羧酸系减水剂产品、万吨级的葡萄糖酸盐产品、千吨级高性能混凝土引气剂和千吨级模板漆、脱漆剂、脱模剂和养护剂系列产品及防水材料系列产品的生产能力。在公司强大的科研实力和雄厚的技术储备支持下,不断探索、创新、发展,持续、稳定地生产出用户满意的产品。并不断携手外加剂同行,为中国的建设提供创新型产品及专家级服务。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