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河南宏昌机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5:01:32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本公司所生产的烘干设备系列产品包括:煤泥烘干机、粉煤灰烘干机、鸡粪烘干机、等烘干设备和颚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反击破碎机等破碎设备。公司本着以最便宜的烘干机价格,河南宏昌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最好的烘干设备来回报广大用户。公司产品开发部经过多年的研究积极探索结合西方国家的烘干机技术成功的开发出适合大众用户使用的煤泥烘干机,粉煤灰烘干机等烘干设备,其中的鸡粪烘干机,粉煤灰烘干机,煤泥烘干机更是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今后宏昌机械将围绕以“质量可靠、用户满意”服务宗旨,以人为本、诚信求实”经营理念更好的为广大用户服务!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