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曹妃甸混凝土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4:07:05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唐山曹妃甸混凝土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是一家专业生产商品混凝土的商业企业,公司坐落在曹妃甸工业区十一公里处。东接唐山曹妃甸兴翰钢铁物流有限公司 ,西邻风景秀美的纳潮河并与华润电力集团隔河相望,南与中国二十二冶矿业集团仅一墙之隔,北与唐山开诚航征自动化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为邻。距首钢京唐钢不足1公里。 公司目前在职员工120人,其中中高级职称职工占10%,本科以上学历职工占20%,专业技术型职工占40%。 唐山曹妃甸混凝土有限公司拥有强大的经济实力和后续发展前景。公司一期投资占地60亩,投资3200万元,计划建设周期为7个月,一期投资由唐山曹妃甸投资有限公司、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和唐山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三大国有企业共同投资组建,其中唐山曹妃甸投资有限公司占有38%的股份,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占有32%的股份,唐山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占有30%的股份。 经过广大职工的积极筹备,一期工程已于12月初正式投产。每年可生产60万立方米优质商品混凝土。 2007年7月,根据曹妃甸工业区道路建设需要,由曹妃甸工业区管委会领导提议,增加沥青混凝土和水泥碎石稳定土项目,并将此项目归入唐山曹妃甸混凝土有限公司。 沥青搅拌站和水泥稳定土项目位于曹妃甸工业区北环西路三公里处,项目占地50亩,工程预算总投资3000万元,设计沥青混凝土年生产规模为50万吨,水泥稳定土年生产规模60万吨,工程预计2008年4月投产。 唐山曹妃甸混凝土有限公司,依托高速发展的曹妃甸工业区,借助国家“十一五”曹妃甸重点项目的落实,正在努力为唐山曹妃甸的经济建设服务,为曹妃甸工业区的生态经济、循环经济、产业化经济服务,正在为建设和谐社会,和谐曹妃甸谱写新的篇章。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