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防城港混凝土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5:09:36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企业简介:广西防城港市明隆辉混凝土有限公司成立于二00八年3月,位于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兴港大道彩虹桥,占地12000平方米,总投资8000万元人民币。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并且获得广西省建设厅核发的预拌混凝土专业贰级资质(最高级别)。公司建有两条全自动混凝土生产线,装机容量为320m³/h,年生产能力可达到100万m³,公司拥有40多台10 m³搅拌运输车,并自备有发电机组,在停电的情况下能够正常生产供应。公司拥有先进网络生产调度系统和车辆GPS定位系统,完全能满足客房的需求。拥有设备齐全和检测手段先进的试验室,能满足各种混凝土的设计、检验和生产。公司以“科学的质量管理、优质的建筑产品,全面的售后服务,良好的市场信誉。”为企业方针。以最优的品质、最热忱的服务来满足防城港的建设需求。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