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莆田市建砼工贸有限公司(秀屿混凝土)

时间:2011-07-25 14:39:28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莆田市建砼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15日,公司地址位于福建省莆田市秀屿区东庄镇塘边村。目前公司总资产5000多万元,有员工116人,其中具有中专以上学历的人员36人,有职称的工程技术人员和经济管理人员10人,中级职称人员5人。公司主要以散装水泥运输、批发、零售为主,拥有大型水泥散装运输车27辆,年销售达40万吨,是目前莆田市最大水泥供应、销售企业,是福建省散装水泥协会理事单位,多次获得“福建省发展散装水泥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2008年公司积极响应政府“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发展循环经济、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号召,为提高水泥散装率、发展预拌商品混凝土,公司注资3000万元,收购莆田恒发水泥有限公司全部股份,并改造为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现已购进混凝土运输搅拌车15辆、混凝土泵送车5辆,安装ZHS-180型和ZHS-50型混凝土搅拌站各一套,并配套完善的混凝土专项试验室,年可生产供应商品混凝土50万立方米。公司始终坚持依靠“诚信、精益求精、服务至上、科学管理”的企业精神,不断进行管理创新、市场创新以过硬的质量为广大客户服务,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久,为推进海峡西岸经济建设而奋斗。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