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北京华迪合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1-07-25 10:53:53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华迪公司前身为北京清华华迪合成材料联合公司,是清华大学与上地信息产业基地(上地村)于1988年7月共同兴办的科工贸结合的经济实体、独立法人。2002年9月28日因改制,经北京市工商局批准,将原名称“北京清华华迪合成材料联合公司”更改为“北京华迪合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400万元。1993年以来, 一直是北京市高科技企业。2003年8月27日被批准为海淀园区高科技企业,至今。公司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公司25名员工中有教授5人,副教授以上7人,工程技术人员13人,公司依托清华大学,提供充足的技术支持和实验条件,有力地保证了产品质量和满足顾客要求。 华迪公司主要经营新型建筑材料、混凝土添加剂、室内外装饰材料、建筑机械与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培训;产品制造;销售开发后的产品及建筑材料、添加剂、装饰材料、机械设备。公司主要产品NF系列高效减水剂(水剂和粉剂)不仅能满足一般强度等级混凝土的需要,而且能满足配制C60-C80以及C100-C120高强度、大流动混凝土施工的需要。FZJ系列防冻剂能满足配制C30-C60、环境温度-15℃条件下泵送施工。NF系列高效减水剂(泵送剂)和FZJ系列防冻剂自2003年9月23日以来,连续评为北京市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产品。公司产品大量应用于京津唐、京石、京沈、京榆等高速公路工程、在北京二、三、四、五、六环路建设的多座桥梁、首都机场路立交桥、机场改扩建、奥运工程、西客站改扩建、北京南站改扩建、东安市场、金融街、通泰大厦、中央军委办公大楼、翠微大厦、东环广场大厦、名人大厦、珠海前山大桥、福州金龙大厦、济南齐鲁大厦等全国数百个工程中应用,均取得良好效果。 华迪公司多次被北京市科委评为高效益科技企业;两项主要系列产品被评为北京市科委高效益科技产品。NF系列泵送剂获中国首届“科技之光”新产品博览会金奖。公司连续五年被北京市授予精神文明单位,2006年又获得全国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2001年以来连续被复评获得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华迪公司重视自主创新,近年来,开发出HDS高效减水剂、HDP高效减水剂、HD-k快速修补剂、HDE引气剂、HDG型多功能高效除油剂及HDC砂浆用保水增稠剂等多种新产品。其中,HDS高效减水剂和HDP高效减水剂于2006年12月通过山东省科委和山东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