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北京灌浆料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0:53:04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斯温格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加固材料的生产厂家。公司正式成立于2008年,坐地于交通便利的大兴区。以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越的经济环境,成为商家云集之地,也造就了众多优秀的建筑企业。公司业务主要涉及结构性微细裂缝补强处理、装饰缝处理、伸缩活动缝处理、新老混凝土连接、混凝土坏损修补、混凝土起砂处理、结构加固、防水堵漏、墙体保温、防腐蚀老化等领域。斯温格有限公司就是一颗冉冉再起的新星。它有与众不同的生产技术,别具一格的现代管理方式。斯温格公司是以技术为基底,积极响应国家科学生产。 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灌浆料市场一度出现疲软状态,为了支援市场,稳定加固行业的发展,北京斯温格加固材料生产公司在建筑行业毅然奋起。 斯温格公司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承质量第一,服务之上的经营理念,努力并始终如一地把客户的需求与企业自身的创新与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不断地开发新产品,在不断地市场变化中寻找机遇,在与客户的不断交流和诚信中开拓自己的市场; 斯温格公司拥有自己的生产厂房,实行自主生产。主要生产:斯温格灌浆料, 斯温格结构胶系列<植筋胶、沾钢胶、灌注胶等>,斯温格碳纤维胶系列<浸渍胶.找平胶,底胶等>,斯温格灌浆树脂等一系列的加固产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