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北京大方兴盛商贸有限公司

时间:2011-07-25 10:51:55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北京市大方机械设备销售中心是“神州通建机行业联谊会”会员单位,“神州通建机行业联谊会”是以建筑机械销售租赁、修理为一体的全国连锁企业,会员单位遍及祖国的大江南北。  本单位主要产品有:360°小型挖掘机、中小型装载机、工程用小型翻斗车、小型压路机、工程照明灯、框架式混凝土整平机、地面抛光机、混凝土输送泵、JS500-JS3000搅拌机、HZS25-HZS180搅拌站/楼。JZC200-JZC1000滚筒搅拌机、PC系列配料机、塔机、施工电梯、物料机、大中小型钢筋调直机、切断机,钢筋剥肋滚丝机等。  本单位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作为经营生产的宗旨,以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优惠的价格和按时供货、数量不缺、供应配件的“三优”、“三保”为经营方针,以科学的质保体系、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为用户提供优良产品和全方位服务。 总经理张德芳愿与新老朋友精诚合作,共同成就事业辉煌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