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安徽省庐江县冶山混凝土外加剂公司

时间:2011-07-25 14:40:04  来源:  作者:
  企业介绍           安徽省庐江县冶山混凝土外加剂公司 安徽省庐江县冶山外加剂厂,是国家定点推广生产混凝土外加剂专业厂家之一,中国混凝土外加剂协会会员单位。安徽省明星企业,信用AAA级。企业技术力量雄厚,工艺设备先进,完备的检测手段,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自动化生产线,居全国同行前列。 产品有UEA膨胀剂,防水剂、增强剂、早强剂、减水剂明矾石矿粉等数十类产品。先后多种产品通过国家、部、省级监定。多种产品获得建设部“九五”重点推广项目,国家优秀新产品,安徽省名牌产品和省科技进步奖等。产品连续多年,保持出厂合格率,用户满意率两个百分之百。 目前,企业在全国二十多个大中城市设有直销办事处产品以其高科技含量,安全可靠性能,优良的使用效果完善的售后服务畅销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广泛用于建筑、国防、电力、水利、铁路、公路、桥梁、油田固井建设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深受广大用户信赖。 展望未来,我们将发挥科研、生产、资源等优势,致力于发展混凝土外加剂新技术。以优质的产品,最佳的服务和优惠的价格与广大用户通力合作。科技兴厂,产业报国,为我国混凝土外加剂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