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经营管理】浅议商品混凝土公司内部全员管理

时间:2011-11-17 14:24:32  来源:  作者:

 高国成
(威海市威龙建筑安装有限公司,威海 264212)

 [ 摘要] 在商品混凝土竞争激烈的今天,商品混凝土企业要想更好的生存,必须要加强管理。本文对商品混凝土公司如何进行内 部全员管理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以供同行参考。

 [ 关键词] 商品混凝土;全员管理;内部管理

     随着国家基础设施大力建设,作为房屋建设的大宗材 料——混凝土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发展也越来越快,尤其是 国家、地方一些限制现场搅拌混凝土文件的相继出台,支持商 品混凝土的发展,再加上商品混凝土利润的诱惑,商品混凝土 受到了很多投资者的青睐,以至于短短三十年的时间里,我国 混凝土产量达到世界之最。如今,很多地方都出现了商品混凝 土企业过于饱和的状态。商品混凝土也和其他商品一样,当市 场出现供过于求的情况,就会出现恶性竞争。商品混凝土投资 大、风险高,为了承揽更多的货源,低价竞争;为了保证利润, 出现亏方、质量差的情况相当普遍。为了在“僧多粥少”的大 环境下得以生存,“加强内部管理,树立企业形象”是保证商 品混凝土企业的竞争优势所在。

      预拌混凝土公司内部管理是方方面面的,只有加强公司内 部全员的管理,才是技术上持续改进的保证,这样才能保证合 理的利润空间。那么我们如何实施公司内部的全员管理呢?就 这一管理程序笔者浅谈如下:

1 全员管理的概念
……

[ 作者简介] 高国成(1984-)威海市威龙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技 术经理,主要从事混凝土质量控制和合同的管理。
[ 单位地址] 威海市环翠区张村镇后双岛村委会后(264203)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