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首页 > 供信息

屋面找平防渗砂浆专用外加剂

时间:2011-09-21 09:35:09  来源:中国混凝土网  作者:

供求类别: 

【供】
所属类别: 
外加剂
公司名称: 
湖南振兴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 
2011-09-20
标题: 
屋面找平防渗砂浆专用外加剂
内容: 
MT-4型屋面找平防渗砂浆专用外加剂
概述:
新一代屋面找平防水砂浆专用外加剂,具有强度高防渗性好、耐候抗老化、使用寿命长、使用方便等特点。彻底克服普通砂浆容易渗漏的弊病,并省去了周期性维护的费用。对降低工程成本、提高工程质量具有显著效果。
用途范围:
此屋面找平砂浆适用于工业和民用建筑屋面、卫生间、地下室防渗找平砂浆。能在潮湿基面上直接施工,与多种基材具有良好的粘结力。  
特性:
1、有效提高砂浆的抗压强度、抗渗、抗冻性能,其耐久性比普通砂浆有显著提高。
2、显著提高砂浆保水性与和易性,消除了砂浆泌水和沉底,砂浆变得富有塑性而且使操作更为顺畅,砌筑进度加快,工期缩短。
3、提高了砂浆的粘结力及砂浆容量。

使用方法:
1、在砂浆中的掺量为水泥重量的0.5%--0.7%,每件包装内附有计量勺一个。
2、立、卧式搅拌机拌制程序:开机先投入部份砂与剂、水,充分搅拌均匀后,再投入水泥和全部砂搅拌3--5分钟。
3、滚筒式搅拌机拌制程序:将剂投入水泥、砂中干拌1分钟,再加足水搅拌3--5分钟即可。
4、首次搅拌砂浆,掺剂量应增加一倍。掺剂砂浆应减水20%左右。
5、人工拌制应将剂先溶入水中再拌入砂浆内。

技术指标:

项目 单位 JG/T164-2004
GB 50164-92 检测指标
抗压强度 基准砂浆强度的% 7d;28d≥75% 95;105
分层度 mm 10---30 20
含气量 % ≤20 10
凝结时间差 min +60---- -60 +16
抗渗等级  P4 P4

推荐掺量:

在各种砂浆材料中的推荐掺量为水泥的0.5%--0.7%。因各地水泥有差异,掺量可能有波动现象为正常,根据施工现场的材料材质试配,确定合理配比。
注意事项:
储存和运输时注意防潮。若有吸潮、硬结,经粉碎或溶解不影响使用性能。
包装:本品采用复合纸质型材内衬塑料袋包装,每袋净重25kg。
贮存:本品应贮存于干燥通风处,注意防潮。贮存有效期限为三年。
 
email: 
406234410@qq.com
电话: 
073127677225
传真: 
073127677225
联系人: 
小晏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