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首页 > 供信息

砂浆稠化增强剂

时间:2011-09-21 09:33:52  来源:中国混凝土网  作者:

供求类别: 

【供】
所属类别: 
原材料
公司名称: 
湖南振兴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 
2011-09-20
标题: 
砂浆稠化增强剂
内容: 
FYQ - 1型砂浆稠化增强剂
概述
砂浆稠化增强剂是一种非引气及非石灰型粉状复合材料。它安全、无毒、无放射性和无腐蚀性。稠化增强剂通过材料对水分子的物理吸附作用,从而达到使砂浆增稠、保水之目的。稠化粉可替代全部石灰膏在粉刷、砌筑和其它建筑砂浆中使用。具有用量少,使用方便等特性。砂浆各项物理力学性能均满足规范要求砂浆与砖及砼基体粘结良好,耐久性能良好。
用途范围:
适用于干混砂浆和湿拌砂浆配制砌筑砂浆、抹灰砂浆、地坪砂浆、屋面防渗砂浆; 及配置加气混凝土砌块的砌筑砂浆、抹灰砂浆等。
产品特点 
1、稠化粉为粉状干物料,而石灰膏含水达50%,并且用量仅为石灰膏的20%。因此,减轻了劳动强度,改善了作业环境。
2、稠化粉不含石灰,避免了砂浆因石灰过烧或消化不良等因素而导致砂浆层起壳、爆裂和开裂等质量通病。
3、稠化粉不含引气剂,从而避免了由于引气不当而导致砂浆强度下降幅度过大。
4、稠化粉本身具有一定的潜在硬性,砂浆的耐水性良好。长期浸水三个月后砂浆强度较28天强度增长77%。因此本产品可用于基础工程的砌筑。
5、水泥稠化粉砂浆在大气中强度也稳定增长。与28天强度相比较,在大气中存放90天强度增长63%;在105℃条件下烘至绝干,强度提高37%;在人工全碳化后,强度增长58%。
6、水泥稠化粉砂浆耐久性及粘结强度均优于同标号混合砂浆。掺稠化粉砂浆与同标号水泥石灰砂浆相比较,收缩值减少35%,抗渗性提高25%,粘结强度提高25%以上。
技术指标
试 验 项 目 JG/T164-2004
GB 50164-92 检验结果
分层度(mm) 10~30 15
含气量
(%) 标准搅拌 ≤20 2.2
 1h静置 ≥(标准搅拌时的含气量-4) 1.7
凝结时间差(mim) +60~–60 +19
抗压强度比(%) 7天 ≥75 108
 28天  117
抗渗等级 P6 P6

使用方法
1、在砂浆中的掺量为水泥重量的2%,每件包装内附有计量勺一个。
2、立、卧式搅拌机拌制程序:开机先投入部份砂与剂、水,充分搅拌均匀后,再投入水泥和全部砂搅拌3--5分钟。
3、滚筒式搅拌机拌制程序:将剂投入水泥、砂中干拌1分钟,再加足水搅拌3--5分钟即可。
4、首次搅拌砂浆,掺剂量应增加一倍。掺剂砂浆应减水20%左右。
5、人工拌制应将剂先溶入水中再拌入砂浆内。

注意事项:
储存和运输时注意防潮。若有吸潮、硬结,经粉碎或溶解不影响使用性能。
本产品25kg/袋,在室内阴凉干燥处贮存,注意防潮
产品贮存:保质期限 本产品未启封时保质期为12个月
 
email: 
406234410@qq.com
电话: 
073127677225
传真: 
073127677225
联系人: 
小晏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