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首页 > 供信息

防水浆料

时间:2011-09-21 09:23:28  来源:中国混凝土网  作者:

供求类别: 

【供】
所属类别: 
外加剂
公司名称: 
湖南振兴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 
2011-09-20
标题: 
防水浆料
内容: 
ZX-K11型防水浆料
概述
ZX-K11型防水浆料的配方设计是基于有机聚合物乳液失水而成为具有粘结性和连续性的弹性膜层,胶凝材料吸收乳液中的水而硬化,从而使柔性的聚合物膜层与水泥硬化体相互贯穿而牢固地黏结成一个坚固而有弹性的防水层。柔性的聚合物填充在水泥硬化体的空隙中,使水泥硬化体更加致密而又富有弹性,涂膜具有较好的延伸率;水泥硬化体又填充在聚合物相中,使聚合物具有更好的户外耐久性和更好的基层适应性。因此久之防水浆料是一种高强、坚韧、耐久的弹性涂膜防水层。
用途
适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的防潮防水,如洗手间,屋顶,地下室,游泳池,饮水池等结构部位防水使用。柔韧型更适用于防水要求高,渗透水压较大,以及有轻微抖动的结构部位。
产品特点
1. 防水膜层柔韧性好,粘结力强,防水抗裂效果极佳。
2. 浆料干固后可直接进行水泥抹灰、粘贴各种饰面,均不需另做保护层
3. 对迎水面和负水面的防水均有明显防水功效,同时保持透气性。
4. 施工性能优越,易于搅拌分散,易于涂刷,施工效率高。
5. 耐老化,抗腐蚀能力强。
6. 属绿色环保建材,无毒无害,可用于饮用水池防水。
技术指标
项目 单位 GB/T23445-2009 检测结果
粘结强度 无处理 ≥0.7 1.0 Mpa
不透水性 0.3Mpa;30min 不透水 不透水
抗渗性(砂浆背面) / ≥0.6Mpa 0.6Mpa
使用方法:
1. 先将液体倒入容器中,然后将粉体慢慢加入液体中,边加边搅拌至均匀无颗粒的糊糊状,并静置10分钟即可涂刷,建议使用手持电动搅拌器搅拌,搅拌好的浆料建议在2小时内用完。
2. 施工前需要对作业基础面进行湿润,但表面要求无明水方可涂刷。
3. 施工基础面疏松状物质需铲除,做到平整、无灰尘、无油污,表面裂纹、孔隙根据尺寸大小需要用水泥浆或水泥砂浆补平修复再涂刷。
4. 涂刷2遍成型,第二遍在第一遍膜层表干后进行,前后两遍的涂刷方向成垂直方向。
施工比例:
液体与粉体重量比例如下: 通用型:1:2.5      柔韧型:1:1.47 
注意事项:
1. 施工温度为5 ~ 45℃,搅拌好的浆料建议在2小时内用完。
2. 为保证工程质量,请严格按照我公司提供的液体与粉体重量配比进行施工,施工中严禁加水。
3. 施工完后24小时内严禁睬踏,并防止后续施工过程中的尖锐物划破或刺穿防水浆料膜层。
4. 膜层2次成型后的厚度宜控制在1.8mm以内。
包装:
本品塑料桶包装,每袋净重10kg。
贮存:本品应贮存于干燥通风处,注意防潮。贮存有效期限为三年。
 
email: 
406234410@qq.com
电话: 
073127677225
传真: 
073127677225
联系人: 
小晏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