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水利行业《水工混凝土施工规范》委托长江设计院修订

时间:2011-07-08 17:10:55  来源:长江水利网  作者:

 

     为期两天的《水工混凝土施工规范》修订大纲审查会于4月27日在长江设计院召开,水利部原总工程师朱尔明主持会议,长江设计院总工杨启贵到会致词,来自水利各行业的12位资深专家到会指导规范修订工作。

 

    《水工混凝土施工规范》SDJ207-82,是由原水利电力部于1982年颁布,是水利工程施工最重要的规范之一,现由水利部建管司委托长江设计院进行修订。经过认真组织和准备,设计院提出了修订大纲,大纲根据20多年来的实际施工经验和当前科学技术的发展,拟定了修订的依据、原则及主要内容,对原规范作较大的增删,通过修订以更有效指导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混凝土施工。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材价信息
行业新闻